首届“德孝杯”校园花灯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7-09-25 15:25:46 次浏览

首届“德孝杯”校园花灯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2017年3月3日下午,在马巷中心小学舫阳校区举办为期15天的“巧手做花灯,欢乐赏灯会”暨首届“德孝杯”校园花灯制作比赛作品展圆满落幕,学校为本次大赛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此次出席活动的有马巷中心小学舫阳校区林朝聘校长,林燕真主任;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理事洪小纪、戴进都、陈伟平等。德孝教育研究会会员:邹云娥、蒋丽纺、黄墩煌等全程协助活动有序开展。



花灯制作第一能够继承中国传统花灯的工艺手艺;第二能够激发智慧,开拓创新思维,变废为宝;第三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所以学校和德孝教育研究会都会极力的支持,积极培育和引导同学们开展这样的活动。此次花灯制作同学们也是脑力全开,各种材质各种方式在花灯上尽情演绎,做出来的花灯造型丰富,形态各异,玲珑别致,充满了无限创意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此次活动共收到近千盏由学生亲手制作的花灯悬挂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变得春雨盎然,场面热闹非凡。


花灯制作比赛作品展的举办给我们校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充满创意的花灯给同学们带来了童年的欢乐。同学们在观赏的同时也学到了知识,进一步领略了充满魅力的中国传统文化。